close

這天是在韓國遇到最~最~最~~~冷的一天,冷到爆,冷到快要死掉,冷得我快翻臉了,

踏馬的~怎嚜會有降冷的天氣ㄚ(拍桌~)

 

 

1.jpg

前一晚入住華克山莊,早上起來看到這番景色,美呆溜!

河面都結冰了...此時的我,還不知道等一下會冷到翻臉...

 

 

2.jpg

華克山莊的正門,遊覽車已經開好暖氣在等我們,要出發去吃早餐!

 

 

3.jpg

吃早餐的地方,旁邊就是戰爭博物館,放置很多飛機大砲坦克之類的武器...(剉~)

 

 

4.jpg

這天到底有多冷,我怎嚜說你都不會明白,你看照片好了,廁所洗手檯的水龍頭都結冰了!

上面還告訴你不到3月這冰是別想化了(凍破防止09.11.16~10.03.31)

椅子上面都是雪,就算化掉也還可以冷到結成冰柱,所以我那天真是冷到生不如死ㄚ~

 

 

5.jpg

南山韓屋村,後面可以看到N首爾塔,我有興趣的是這湖面,都結冰了你看看看!

 

 

 

6.jpg

忍不住一定要下去走跳一下,這輩子還沒在結了冰的湖面走過,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試一回ㄚ

你說素不素ㄚ?

結論是:推老公下去走跳先~(默..)

然後我也下場了,一回生二回熟,看我三連跳拍!

(老公一定暗自希望湖面被我跳裂!)

 

 

7.jpg

路邊賣的韓國傳統點心,有點類似畫糖,只是用的材料是黑糖,脆脆甜甜的,還不錯!

 

 

接下來是:南山公園+N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三個行程是一起的,因為都在同一個地方!

8.jpg

要上去要先爬一段45度的陡峭山坡,我簡直是喘到快趴下了,

首爾塔上有觀景台,老公手指的是台北Taipei。

上面有很特別的一面牆,可以買一塊磁磚寫或畫東西然後留在牆上紀念哦~

 

9.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顆樹上面結滿了滿滿的鎖,聽說是韓國情侶會相約買一把鎖,

然後鎖在首爾塔,再把鑰匙往山下丟,象徵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私以為這是一種病吧,怎會認為這樣就可以永不分離勒(拍肩)?是不是豪傻豪天真ㄚ?)

 

 

10.jpg

午餐是韓國有名的人參雞,一整隻雞中間塞糯米飯就是了。

也可以加人參酒或是鹽、胡椒調味。

私以為:這是最好吃的一餐

 

 

11.jpg

景福宮,此時我已經冷到說話都在發抖了,老公也忘記把暖暖包帶著(氣~),

連森氣都火不起來,因為真的好冷...(抖)

 

12.jpg

中間最大張是[慶會樓],好像在韓幣萬元鈔上面有出現(導遊在說沒有在聽),

當時偶本人已經冷到呈現彌留狀態,誰說的話我都沒在聽啦~(踢飛)

 

還好後來去愛寶樂園,室內的,說什麼都不出去玩室外,太冷了!

因為室內暗暗的,所以拍的照片都黑黑的,

我有看到很多情侶都躲在暗處偷偷的做壞事哦~呵呵(捻鬚)

 

 

13.jpg

當晚的飯店,很新,可是很小間,這間住兩晚,因為離機場近,

明晚可是要趕搭凌晨4:30的飛機哩!

 

真是好冷好冷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