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頭戲是[室外滑雪]

 一早起來馬上就衝到陽台去看[下雪了沒?]

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1.jpg

飄了一整晚的雪捏...

直到早上都還在飄

瞧我興奮的跑來跑去

一直對翁先生說:幫我拍~幫我拍~

好high!

2.jpg

到山莊的另一處用早餐

大家心思都不在吃飯上頭

隨便吃ㄧ下又衝出去戶外拍照了

沒辦法!

誰叫台灣不常下雪呢?

這種冰天雪地的景色叫人怎不狂拍阿...

3.jpg

領雪具(滑雪鞋+滑雪板+手杖)

著裝完畢之後

導遊領著我們到室外去

先教一點基本動作

先學:怎麼滑,怎麼煞車,怎麼摔倒,怎麼爬起來...

然後~放牛吃草了!

4.jpg

其實

我們算是新手

根本不能搭纜車上去由高高的地方滑下來

那些電視電影裡看到的

都不是我們做得到的

所以只能在旁邊的小山坡玩玩

看著纜車幻想一下

然後

因為不小心摔倒了

乾脆就惡搞起來拍些無厘頭的照片..

還強迫翁先生跟我一起玩(他很可憐)

5.jpg

這是到民俗村去拍照

其實就是在自己的衣服外面罩上一件簡單的韓服

很無聊!

所以我又跑出去室外照

怎麼說外面有雪也比較爽~~~

哈哈!我是雪控...

6.jpg

然後隔壁就是製作泡菜的地方

翁先生先示範

然後

換我做的時候

翁先生笑到不行

因為我都亂做

一副就是很想快點混過去的感覺!

(翁先生說我在用10倍速快轉啦!)

7.jpg

這是路邊買的草莓

很大吧

一箱只要2萬韓幣

我跟一位阿姨分一半

很大顆吧!

用翁先生的大手當比例尺..

這批草莓比前幾天吃的更大也更甜

寒冷的氣候種出來的草莓真的是好吃沒話說!

是說我怕草苺受傷

所以坐車也幫它繫上安全帶耶...呵呵!夠無聊了吧我...

8.jpg

晚餐是火鍋

不過沒啥味道

看到照片中的湖了嗎?

都結冰了耶~

好神奇喔!

橋下的河面也都結了冰

看來今晚的溫度會更低

這次來韓國真是賞雪賞到飽哩!

9.jpg 

晚上入住頂頂有名的華克山莊

看了秀(難看到爆!超不推...)

完全跟情定大飯店連不起來

哈哈...

不過房間很棒是真的!

客廳和房間都有液晶電視

衛浴夠大也夠豪華

開始幻想自己家裡也可以這樣裝潢...(翁先生曰:妮想太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