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有發文了

一方面是工作忙

一方面是懶

本來打算寫韓國遊記的

看看有沒有空吧

俢圖和上傳實在是很煩的一件事

所以我打從心底深深佩服可以天天發文的部落格版主

請受我一拜!!!

 

我想這樣下去也不行

網誌都要被草淹沒了

所以想出折衷的辦法

就盡量寫

也許文章不會很長

加減看吧

有比沒有強

主要是想讓朋友知道我的近況

或是無聊可以看看我寫的東西打發時間

(翁先生曰:你少臭美---指ing!誰想看你的文章打發時間)

---------------------------------------------------------------

話說

最近AXN正在重播一部美國影集[Charm]

中文翻譯[聖女魔咒]

播的時間是晚上7點以及11點

說到這部影集

是我到現在的實驗室才開始收看的

當時可是最夯的影集

一週只播一集

實驗室的夥伴們一定會收看

而且隔天我們一定會討論一番

想不到一晃眼

10年過去了

現在又被拿出來重播

看到影集裡那些女主角青澀的模樣

不由得感嘆起自己流逝的青春歲月

慶幸的是:當時的夥伴們,我們一直都在!

我們要好好珍惜這10年的友誼!

永遠永遠不要失去聯繫...(呼叫大師姐、桂芬、以及梅子,聽見沒有?)

 

其實當時是因為喜歡影集中的女主角才收看的

有演過飛躍比佛利的阿蘭

和演過妙管家的艾莉莎米蘭諾

我好喜歡

不過她們現在都沒在演戲了

好可惜!

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對她們都沒印象才是吧!

畢竟是10年前的影集了...

聽說美國一直有演到第6季

台灣只播到第4季

希望可以有新的一季可以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