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家火鍋

他們的泡菜很對我的味(胃)

一週七天,有三天在我家附近擺攤

對啦!是路邊攤,沒有店面

但是...生意超好!!

我從沒推薦給任何人

只有一個好朋友知道而已

她還瘋狂的去問人家週一到週日在哪擺

看看她有多愛就好...哈哈...

 

因為我有私心

本來不想介紹的

怕要排隊的情況會更嚴重

那我就要哭了!

想來想去~~折衷

我拍的地方是[鳳山的博愛路夜市](原青年夜市搬遷過去的)

我只知道星期日有擺

如果想吃可以自己去找找

至於我家附近的.....

就恕不奉告囉!

呵呵...我很奸詐~~~

 

1.jpg 

店名就叫做[南台灣 福菊]

他們火鍋種類不多,都是以泡菜為鍋底

麻辣泡菜臭豆腐

麻辣鴨血(唯一不加泡菜的)

海鮮泡菜

臭豆腐腸旺

豆皮泡菜

一共五種,一律70摳摳,只有腸旺最貴要100摳摳

辣度有: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通常我都會多加一份泡菜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的泡菜...

2.jpg 

妮看看妮看看...客滿耶!

3.jpg 

 攤位面前還有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不蓋你!有圖有真相!這也是要拿號碼牌的哦..)

4.jpg 

工作人員少說也有6~7個

每個都忙到不行

看看一旁箱子上頭要打包外帶的

滿滿滿.........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6.jpg 

看見沒有

還有自備保溫壺來打包的

要不要這麼專業阿...你啊(戳ing)!

(我輸了......我頂多自備餐具!)

 5.jpg

矮小的桌子和凳子

像我這種身高坐得都不酥湖

就別說別人了

可是大家就是愛這味

委屈一點也甘願啦!

哈哈...

7.jpg 

這是我點的

也是我的最愛

8.jpg 

這是翁先生點的

也是他的最愛

他說料真的很多

腸旺的腸子很多真的是真材實料!

ps1

因為怕老闆不給拍

所以用手機偷拍

畫素不夠所以有點糊

還請見諒!

ps2

我那位朋友愛這味愛到甘冒膽結石發作的危險也要吃

果然有一回我們吃完之後隔天她就住院了

真是天殺的好滋味啊!

ps3

如果華家幫來我家拜訪我

我倒是可以考慮帶你們去吃啦! 

不過日子要對!(三、五、六)

不然沒擺我也沒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