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一向很有實驗精神

舉凡:用的、穿的、塗抹的

只要不是[吃的]

我都很有實驗精神

很願意嘗試

所以

開架式保樣品

各式洗髮精、沐浴用品

網拍服飾

無一不試!

然後本著:[呷好道相報]的心情跟大家分享!

 

很久沒發敗家文了

就讓我來連發吧...

 

1.jpg 

 

鏘鏘...

這個很讚!

 

2.jpg 

 

洗髮:

天然優格GCE高效鎖水因子

專抗毛躁及受損髮質

獨特花梨木質香怡神解憂。

潤髮:

天然優格GCE高效鎖水因子

深層保濕修護作用

還原秀髮新生光澤。


我個人認為:

使用後頭髮很柔順

不毛躁

且味道持久

但是

關於這個味道:[花梨木質香]

大家就要自己聞聞了

我覺得還好可接受

但翁先生很愛

感覺...

用了之後蚊子都不敢靠近了!

哈哈!

(這是什麼爛比方,去...)


不過

人家可是生技公司的產品呦


你看

 

3.jpg 

 

[台塑生醫]

不是蓋的!

好歹也是[咩的印台灣](made in Taiwan)

不捧場說不過去吧!

逸萱秀之後

這是排第二名的洗髮精

逸萱秀還是我的最愛

濃濃甜甜的花果香味

好香阿...我愛啦~~~

 

哪裡買?

我是在[康是美]購得

寶雅、A+1、屈臣氏我都沒看到過。

網路好像也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