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途中
發生ㄌ小意外!
就是...
要右轉準備上高速公路之前
一台『逆向』ㄉ機車
跟我發生擦撞
我當然是沒事
不過機車卻倒ㄌ
我馬上下車查看對方是否無恙
雖然
錯ㄉ是對方
但我還是連聲道歉
因為畢竟我是大車人家是小車
再怎ㄇ說
我都比較像是肇事ㄉ那一方


還好對方也沒有趁機敲詐一番
跟我說他沒事要我先離開
但是基於道義我還是留下
一直等到他的機車發動我才放心ㄉ離開~~~


我開車算很小心ㄉ了
像今天ㄉ情況
我在右轉前已經確認再確認無來車
然後還慢慢的右轉
(要不然怎ㄇ會來ㄉ急煞住呢?
)
(而對方一點傷也沒有只是機車倒ㄌ)

結果意外還是因為對方的違規而發生ㄌ
遇到不守規則的騎士
小狀況已經無法預測...
有時候甚至當著交警ㄉ面違規
而警察也不一定會取締就是!


這件小意外給我的教訓就是:
自己遵守規定不一定代表別人也會遵守,
開車還是要小心最重要!
不要認為自己沒錯就不會有事
出ㄌ意外還是很麻煩ㄉ!
我們都不願見到任何遺憾發生......


感謝老天保佑此次有驚無險!
以後的我駕車會更加小心注意!
奉勸各位汽車族機車族甚至是腳踏車族:
『不要違規』才是回家最安全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