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再介紹一個超好用的[護髮產品]←這篇欠很久了  

會想買這個是因為上回發兩篇[逸萱秀][台塑生醫優格保濕洗潤系列

秋錦小姐有回應我她有更好用的東東

剛好有跟她團購水餃要交貨

所以她順便給我一些試用品







然後......

我就敗了這個......


4.jpg 

Royal SpaR 蛋白質護髮乳 ←點此可連網站有更詳細的說明哦!

這個也是標榜[一分鐘護髮]→一聽到這個我會完全失去抵抗能力

用完頭髮真的好柔順、很咕溜咕溜

一點都不會打結

而且最重要的:香味我很愛!

很像Kiehl's的胺基酸洗髮精的味道
         ↑
    ps.這是我最最最愛的洗髮精,可是好貴!真的好貴!

這麼大一瓶,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而且我用過幾次之後發現:

頭髮不會扁塌、不毛燥也不乾澀

就算我現在是長直髮(離子燙),梳頭髮也不會有靜電產生

聽說還可以防曬

真是好物啊!

大推...


其實這個也不錯用:Royal Spa™甘菊洗髮精

等我手邊囤積的洗髮精用完之後
就來買這個!→加入敗家明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