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台灣今年經濟不景氣

真的嗎?

去趟好市多

包你改觀!

不蓋你.......

人多到[嚇屎]你

大家搬的滿滿一車

不說你會以為不用付錢

正在特價的東西

被掃空~[]

試吃的東西

排隊排到你傻眼~[]

真的不景氣嗎?

我懷疑!

我真的懷疑???



來看看我買了啥好料的

有一些是觀望很久第一次下手

想不到

意想不到的好吃

還好沒地雷股!

嘻嘻!!



1.jpg 

就是這個

[澳洲來的起司餅干]

是鹹口味餅干

很脆很香

濃濃起司味

好吃!

一組3盒/NT235

以前覺得份量太多

怕吃不完

又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不敢買

這次有紛紛壯膽

就敗了!

想不到還真的是好吃

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實驗室的人都很愛

真高興買對了~



2.jpg 

美國進口

這包已經買第4包了

翁先生超愛

是鹹甜口味的夏威夷豆

因為有淡淡的鹹味

所以吃多也不會膩

裹上蜂蜜糖衣

好吃到爆!

一包NT289

翁先生的腰圍都靠它增加了

很厲害的生力軍!


3.jpg 

這個好吃的[煙燻德國香腸]

是實驗室大師姐與今妹的最愛

他們可以冷冷的單吃就喀掉一包

這個很鹹

么瘦鹹

我跟翁先生都是水煮來吃

很棒!

一組2包/NT425

一共有12根

算是單價高的香腸

但是真的比統一超商的好吃100倍!!!

沒吃過會遺憾...(有這麼嚴重??)


4.jpg 

這個也是么瘦好吃

曾經在好市多試吃過

很想買

可是一組8個\NT139

吃都吃不完

感謝紛紛願意拔刀相助

一人4個比較沒有負擔

就敗下去!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進烤箱烤過之後就不同了

外皮酥脆

內餡鬆軟

檸檬口味的起司不甜不膩

好吃極了...

早餐烤一片配咖啡

人間絕品阿!!

 



降子就花掉我八百多

一張小朋友就出走了

看看別人的推車

少說也是出走4~5張小朋友

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經濟衰退

大家還是很努力在消費阿

所以

要振興經濟就去逛好市多吧

絕不會讓你空手而回的......

come on let'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