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 整天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好

想到梅子介紹的[福記臭豆腐]

下雨天

人應該很少吧?

走!來去吃!

 

7.jpg 

這家位在國軍英雄館旁的英雄路上

走五福三路近國軍英雄館左轉英雄路

右手邊就是

排隊的人,還真是多ㄚ~

誰說下雨天人會變少呢?

 

等了15~20min之後

我們有座位了

一進店裡

媽呀~~還真是臭阿

有奪門而出的衝動

唉!想吃就是要犧牲

就忍忍吧!

 

 

之前在等位置時

店家就先請我們點菜買單

所以不一會ㄦ

好吃的臭豆腐端就上來了

 

1.jpg

這是網路推薦必點[招牌豆腐卷],NT50

 

2.jpg 

酥脆的腐皮

一口咬下滿滿的豆腐餡

天殺的,好好吃ㄚ! 

 

但是

真的好臭阿~~

又臭又香的口感

讓人一再回味

愛不釋口!

這道我超推

一定要點!

 

3.jpg 

這道[清蒸臭豆腐],NT65

如果不是因為吃了上面的豆腐卷

對臭豆腐的威力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道我是吃不下去的

光聞味道...

媽呀~~~臭斃啦!

相對的

吃起來也是無敵好吃

這又臭又好吃的感覺

快讓我[錯亂key肖]了說......

 

4.jpg 

加上碎肉和玉米一起蒸

真是太對味了

如果點白飯淋上醬汁

我想:我可以吃下一大碗!

配上青蔥一起入口

可以去臭解腥

比較爽口喔!

 

5.jpg 

翁先生點的[原味鴨血鍋],NT100

小辣口味

湯頭很棒,小辣並不會太辣

鴨血很嫩

 

6.jpg 

翁太挑戰[麻辣臭臭鍋],NT120

這麻辣鍋是我吃過最辣的

雖然是小辣

但已經讓我嘴唇腫的像香腸一般

湯頭我不愛

有濃濃的中藥與香辛料味道

今天一早就得到報應

[菊花又開了......]

不能吃辣的可千萬別逞強!

真的!

 

整體而言

我覺得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很臭但是很有味道

但是價錢稍貴了些

鍋物其實沒啥料

但是最便宜也要100大洋

還有

店裡充斥瀰漫的臭豆腐的臭味

讓人有奪門而出的衝動

而且吃完之後全身上下都沾上了臭臭的味道

回到家就馬上衝去洗澡換下衣服

比去吃燒烤還嚴重!

 

8.jpg 

附上[菜單及價位表]

如要外帶打電話先去訂會比較快不用等候

很多人都選擇外帶

因為店內位置真的不多!

 

喜歡[逐臭]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這家[福記]哦!

批ㄟ斯ㄧ下:

吃完千萬別喝汽水

打隔的味道會讓你有想死的感覺

嘴裡彷彿吃過大便一般

臭到最高點!

 

延伸閱讀:[福記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