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森~~在新年的第一個月的第12天受到了考驗

1.jpg

為了它,我賭上了我的智商(有沒有那嚜嚴重阿你~太誇張了吧!)

2.jpg 

上面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是小懶寄給實驗室的新年禮物

本來不想做的,看大家都不敢挑戰,只好我來了(突然有使命感)...

據小不點說我花了一個小時有吧...

總之

一個小時過後~~~~將將

拼好了...^^(頭昏眼花中)

3.jpg

有像紅龍果吧(這是小懶說的呦~)

小懶形容得真貼切!

4.jpg

插上電之後感覺更不一樣囉...

5.jpg

很溫馨的感覺哩~(有人提議:lab每人帶著它關燈睡覺拍一張獨照)

謎之音:要死了!給陳老師看到還了得,我們還要不要混阿,要拍你自己拍吧

6.jpg 

 

謝謝小懶~~我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