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下這個標題呢?請容我娓娓道來~~~

 

1.jpg

原本,這是今天的重點,[青瓦台]:也就是南韓的總統府,

後面青綠色屋頂的就是青瓦台,整個地區戒備森嚴,除了警察,還是警察,

除了便衣,,還是便衣!

我們後頭穿粉紅色制服的,是女警察哦~負責指揮交通!

 

 

2.jpg

在這裡的時候,心情還不錯,接下來,災難開始了...

導遊把所有瞎拼的行程,合併在今天,

從[彩裝館]到[韓國護肝寶],以及[高麗人蔘店]、[土產店],

一整個買很大,恨不得你把所有的韓幣和信用卡通通花在這裡面了...

在車上就一直推銷,下去也是一樣,那些商店服務人員的嘴臉更是恐怖,

如果看到你手上有東西還好,笑咪咪的,

如果兩手空空,就擺臭臉,而且是很臭很臭的那一種,

恨不得你快點滾,她們要準備迎接下一團客人了的嘴臉,

我絕對沒有[唬爛],這些舉動讓人看了心寒阿...難道不買也有錯!

 

本來的行程是:明洞、東大門、清溪川,通通被壓縮了,

最上面的行程,不限時間無限暢飲,讓你買到爽為止,導遊也也不會催你,

而明洞,他只給2小時逛,而且已經是晚上了,根本分不清楚東西南北,

我也不敢亂走,怕會迷路。

所以,你說我會有什麼戰利品呢?就護手霜和洗面乳囉!(攤手)

但是,反而讓我拍到這個..

3.jpg

夜晚的首爾塔

 

4.jpg

很漂亮吧!

5.jpg

在熱鬧的人群中,讓我看這個,心情有好一點點...

 

 

6.jpg

這是晚餐:類似壽喜燒的東西,不過用的是長方形的鐵盤,

不同於日本的圓鐵盤..

 

7.jpg 

料很多,不過吃完全身臭,本來想說凌晨要趕飛機不想洗澡的,

這下不洗都不行了..(嘆)

 

你以為這樣行程就結束了嗎?

不!

在晚上9點多,導遊很盡責的帶我們去遊清溪川,

我不知道晚上黑壓壓的是要看些什麼?

反正他就是一副我帶你們來囉,不要投訴我有行程沒去哦~的嘴臉!

然後

壓軸來了...

他給我們[40分鐘],沒錯!就是40分鐘哦~

讓我們逛東大門

好笑吧!

扣掉走路來回的時間,我們應該有30分鐘可以逛,

你們認為有可能嗎?

所以,我和翁先生就在原地稍作休息,我們也不想走了,

這樣搞了一天,都已經晚上10點了,好累哦~

等下還要回飯店盥洗和休息,趕凌晨4:30的飛機(2:00就要集合出發去機場),

所以,我們不走了...

更慘的是:在回飯店的車上,我們還被迫買單小弟照的照片!

有些我根本就沒在看鏡頭他也洗出來,真是誇張!

而且,一張要5000韓幣,導遊又一副你不買就不肯善罷干休的嘴臉,

老公就說算了花錢了事,就這樣花了8萬韓幣買了那本爛照片!

按~很是森氣~~~

 

今天這個ending行程讓我感覺很差

對這家旅行社、對這位導遊都是,以後也不會想再去韓國了~

這種推銷手法讓人不酥湖,以後跟團一定要先問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