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08:00在疲勞的[摸拎扣]中醒來

不知道有沒有睡到4個小時勒..

馬滴!在家每天都睡不飽

連出國也要這樣嗎?

人家要睡覺啦......

不過...

1.jpg

看到雪

我的心情都變好了

2.jpg

用完簡單的早餐

趕緊踩雪企...ㄏㄏ

3.jpg

好冷的天氣

連河面都結冰了!

這冰天雪地的景象

是身處熱帶的台灣郎沒見過的世面啦~

4.jpg

頗為無聊的戰爭博物館

(個人認為帶團來此地有點不知所謂,也就是沒有重點的意思)

不過我還是很high

因為...這裡也有雪!(一整個就是畫錯重點了我)

5.jpg

這是港口邊

據說很熱鬧

不過七早八早的帶我們去

除了海鷗

店沒一間是開的

人也沒幾個

路邊攤販倒是有幾攤啦~

這景點...個人認為還是沒有重點!

而且海味很重

就是[臭]啦!

導遊還要我們買韓國蝦味鮮餵海鷗

馬滴!人吃的拿來餵鳥喔??浪費錢和食物。

而且,蝦味鮮不好吃

難怪要拿來餵鳥

人家我們去紐西蘭、澳洲都是用白吐司餵海鷗的捏...

(怎麼說都比較便宜...唉!我好像又畫錯重點了!)

6.jpg

在冰天雪地的天氣裡

硬要來上一根哈密瓜冰棒

真有夠踏馬的好吃...(這冰棒算是去韓國必吃之物吧!是吧?是吧?是吧?)

7.jpg

接下來到水世界(又是一個沒重點的地方)用午餐

韓國咖哩飯難吃到一個極點!

我吃都沒吃

以及

室內滑雪場(這個是我的菜,終於有畫到重點)

我玩的很高興

但是翁先生不愛

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

我不勉強他

我玩到他都很不耐煩的說:你還不膩喔?你還要玩幾次?

基本上上面只剩下小朋友和我在玩而已

其他大人都已經在一旁聊天發呆了...

旁邊有一個較高級的場地

是給高手用的

會用滑雪板的也可以 

韓國人應該沒有不會滑雪的啦

好羨慕喔~~

8.jpg 

今天晚餐是烤肉大餐

醃漬過的大塊五花肉

先將兩面烤過再剪成小塊烤熟

用生菜包著加上旁邊附的小菜一起吃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的草莓

又大又甜又便宜

聽說寒帶國家種的草莓好吃 

我總算見識到了

連挑嘴的翁先生也說讚!

晚上入住奧麗山莊

這是適合全家一起住的複合式飯店

有廚房廚具可以煮東西

因為韓國人喜歡全家一起滑雪渡假

一待就是很多天

今晚住在這家滑雪場內的飯店

是因為明天要到室外場地滑雪啦...

期待捏...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