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我們安排了一趟台中旅行

大家很匆忙的下決定

但是都努力排開一切參加了...

有搭高鐵的、有坐國光號的、有開車的...

今年

桂芬登高一呼

大家又開始計畫行程

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祭五臟廟!

詠梅老早就開始預定這間:

[香妍法式小館]

就讓我們來看看它有多棒吧!

1.jpg 

招牌

一定要從馬路上才看得到

如果你在騎樓下找

包你找到死也找不到...

2.jpg 

沒有華麗的裝潢

很溫馨居家的感覺

3.jpg 

圖片上方是出菜的吧台

這裡採自助式

要自己去端菜

吃完自己收好送回去

箭頭所指是老闆本人

她會在點菜之前說明每道料理的由來及烹飪方法

讓客人再選擇主菜之前對每道菜多一點認識

才好做決定!

真是貼心...

(不過前提是你得要跟上她的說話速度~~超快!)

4.jpg 

上方的油醋醬是用來沾法國麵包的

老闆說她用的可是最最最頂級的橄欖油

希望大家可以吃乾抹淨....哈哈!有笑點!

還有味道濃厚的蔬菜濃湯以及水果生菜沙拉

很棒!

5.jpg

這道焗烤馬鈴薯我真的要大大推薦一下

老闆把馬鈴薯切成薄片

加入白醬和濃濃起司與菇類下去烤

竟然馬鈴薯還保有脆脆的口感

好吃!

據說訂位時老闆都會提醒你要帶餐盒

把吃不完的打包帶回去

因為她準備的食物份量都很多

她又不希望浪費

所以都會希望客人可以吃完或者是打包帶走

真是一個用心做環保的老闆兼廚師!

 6.jpg

這是[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

中間塞的是糯米和菇類燉煮的飯

佐著醬汁與雞肉

很好入口

一下子就埽光了!

讚!

7.jpg 

[香檸野菇土雞腿]

果然是放養的土雞腿

肌肉緊實有嚼勁

含有檸檬的醬汁有解膩的效果

大推~~~

8.jpg 

[煎烤鴨腿佐野菇]

真不是我在講

這腿~~真是硬到不行

我個人不是很愛

但那鋪陳在下面的野菇可就好吃到爆

醬汁也是清爽不油膩

牙齒堅固的人可以一試..

9.jpg 

 腿還蠻大一隻的

比臉大!哈哈~~

10.jpg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這豬排可真夠厚的了

但是它的厚度卻沒讓廚師給把肉煎老了

剛剛好的熟度

不硬不澀又多汁

軟嫩好入口

好個菲力豬排!

也是大推~~

15.jpg 

[培根起司雞肉捲]

這可是限量的哦~~

那天只有2份

所以老闆還說先搶先贏

你看那中間流出了濃濃的起司

好好吃的樣子喔!

真的很好吃

建議這道一定要點..

11.jpg 

杏桃巧克力蛋糕

這巧克力蛋糕有放酒

所以我只吃一點就不敢多嚐

個人對酒過敏

不過味道真的很濃厚

很適合配上紅茶或是咖啡哦~~

 

同場加映:

當天中午大家都吃的很飽

不過我們還是去逛了非逛不可的逢甲夜市

可是只有逛逛走走

只有我吵著要吃

12.jpg 

 這個

我注意它很久了

之前吵著要吃沒人要理我

終於遇到這攤不用排隊的

馬上就給它來一份[胡椒鹽]口味的

13.jpg

這蝦是現點現烤的

我還問老闆給不給拍 

14.jpg

知道為什麼不用撥殼嗎?

就是把蝦烤到酥脆

然後老闆會把蝦的頭部前端與眼睛、腳給去除

吃的人就連殼一起入口啦!

真的很好吃ㄟ...

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吞口水! 

鮮甜的滋味~~大推!

其實我們還去吃一家名叫[糞坑]臭豆腐

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原本點兩份又加點兩份

意猶未竟...

為了形象

就不放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