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圖多文少

因為最近心情真的太差了

差到一個極點

如果再不出去走走

我好像快要窒息不能呼吸了

我需要放空

所以趁著北上開會的機會

順便訪友散散心!

謝謝小朱夫婦捨命相陪

帶我去散心

真的很開心...

但是讓他們累垮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據說

我北上的前幾天台北天氣並不好

不過要出遊的那天

陽光很大

天......卻不藍......>_</"

1.jpg 

這是家有名的咖啡店

聽說原本是路邊的行動咖啡館

生意太好就變成店面了

2.jpg 

這是外觀

藍白色調

有地中海的fu...

3.jpg

4.jpg 

座位有分內外

大家都想坐戶外

因為有海景可以觀賞

5.jpg 

6.jpg 

咖啡有美美的拉花哦~~

7.jpg 

咖啡杯上的景就是店面的外觀(請跟第一張照片做比較)

很特別吧!

8.jpg

我們的座位看到的view 

9.jpg 

這是室內吧台的位置

10.jpg 

一些有趣的擺設

11.jpg

謝謝你!小朱和小朱先生!

雖然我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不過心情好多了...

請你好好保重身體!

下回才可以陪我去更多地方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