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灑花瓣......)

 

1.jpg 

 

而昨天晚上

我認識超過十年的麻吉[紛紛]

特別給我送來冰淇淋生日蛋糕

感動!

 

2.jpg 

 

這個冰淇淋蛋糕

我的小冰箱沒有冷凍所以不能冰

然後我強迫翁先生把他喀光

我也吃了不少

真的是很好吃

是芒果口味的喔

還有QQ的芒果果凍在裡面

 

3.jpg

 

謝謝紛紛!

如果沒有你

我都不知道要跟誰說話聊天了...

你暸的!我們可以一起抱怨某人

哈哈!

希望你也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