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

本來只有很低調的吃小火鍋度過

可是

翁先生不該惹我生氣

所以變成這樣

......

我也很不願意[ps.相信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一氣之下

就刷卡敗了這一包

我覺ㄉ: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我很辛苦~

然後我要說的是

血拼對於滅火[更正非常]有效

如果被先生惹毛的人妻們不妨試試

最後我要說的是:

你就繼續惹我生氣好了!

我就繼續滅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