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到南美旅行(07/06~08/20)

這是她寄回來的第一張明信片(07/10寄07/22收到)

1老師.jpg 

當然是給華老師

2.jpg 

祕魯可愛的徽章與郵票、郵戳
(原來她第一站先到秘魯阿~)

3秀貞.jpg 

第二張是給秀貞

說是要彌補她上回沒收到我寄的澳洲明信片的遺憾...

4.jpg 

真是很特別的郵票呢!!

那......我的勒......
(大家都安慰我說[應該][已經]在路上了~~快到了~~嗚...妳們人真好!)

好啦不管
之後如果有收到會不定時更新喔!

 

-------------------------------------------------------------------------------------------

 

在望穿秋水當中

(小愛已經出國整整一個月了)

第二批明信片終於寄到了

(7/16寄的8/6收到)

而且......還是沒有我...

5梅子.jpg 

這是寄給梅子

信上寫她正在祕魯一個叫做[PUNO]的地方

有人聽過嗎?

6.jpg 

一樣貼有卡通風格的郵票

7俐慧.jpg 

這是寄給大師姐

石頭耶~~

原來大師姐愛石頭

8.jpg 

寄這張的時候

她人在秘魯的[TiTiCaCa lago]

又是三條線

我想應該沒聽過吧~~~

 

唉......今天都已經08/06了

算算日子

還有14天就要回來了

那那那...

我的呢???

還有不點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