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不想發這篇的

因為這家:超~級~不~推~!

東西不好吃

就是裝潢美美的一家餐廳...而已!

要去之前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

發現不推的網友極多(不過大師姐極力推薦!)


所以早有心理準備...


而且當天有人在2F辦聚會

亂吵一把的

讓我們想好好enjoy下午茶都很難....

所以

就看看賞心悅目的照片吧~


1.jpg 

這是正統英式下午茶

一份要價580,份量據說是2人

還可任點2壺茶類飲料

其實...

說是說2人份

不過我覺得3個人吃也可以

那天我們6人點了3份

剩下一大堆

不好吃是主要原因之ㄧ

其二也是因為份量有點多

另外

一人一壺茶可回沖一次

也根本喝不了

總而言之就是:很浪費的一餐


2.jpg 


蛋糕普普通通 → 沒有任何一塊是吃完的

貝果三明治稍嫌太硬 → 唯一的鹹食

奶酪沒味道 → 感覺不是當天做的不是很新鮮

就連他們號稱[店裡招牌]的[scone]

也超級難吃

太濕以至於會黏牙

跟我在澳洲、美國吃到的scone差很多

結果竟然是招牌

讓人很失望!


3.jpg 


本來餐點上來的時候

大家都高高興興的照相


4.jpg 


可是用餐之後大失所望

大家看著剩下的點心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下回應該不會再來了!

連打包也不想打包

因為包回去也不會吃

可想而知我們是懷著多失落的心情離開...

讓我們感覺這麼差

這家店的下午茶要多多改進了

果然網友說的對:

上過報紙的不一定就是好吃的保證!』

這次~~踩了大地雷了!


ps.不要怪我毒舌,我只是實話實說,把我的用餐感想寫出來
     要來舌戰或是搗蛋的恕刪!→ 醜話說在前面。

ps.大家有沒有發現:不點妹改變造型
     我們都認為很像楊謹華在敗犬女王的髮型
     你們覺得勒............
     很好看捏!
     害我.........有點想剪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