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沒有]要來勸敗
請注意:我是說[沒有]哦!


這東西很妙

澳洲來的

卻在香港發揚光大

這[焗油]是廣東話

翻成國語就是[護髮油]

很怪吧!

焗是在焗什麼哇糕的...

有去香港逛藥妝店[屈x氏] [莎莎] [卓悅] 可以隨便看到一堆焗油的東東!

會想買這個是因為

它號稱[一分鐘焗油]

也就是抹上一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掉啦

是不是比平常要花3-5分鐘更經濟實惠呢?

繼續看下去...


3.jpg

據說有兩種:

一為普通型

一為深層滋潤

我自己去香港時沒想到要買

還好大師姐她們要去香港開會

所以還有機會!

馬上請梅子代買...


使用感想:

真的好用!

味道很香

用完頭髮真的很滑順不打結

之前捲髮時這麼覺得

現在長直髮更深深覺得這東東簡直就是..

上天派來修護我頭髮的寶物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好用ㄚ~~~~~~

有沒有誰要去香港的

再幫我多帶幾瓶吧!

這麼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我以後要是用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