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正在看電視

電視正廣告著前陣子翁先生送我的SONY T900

然後

翁先生說:『你怎麼把我送你的禮物送給別人?』

(我當時真是三條線   ,那來的無聊人種,淨說些肖為)
(好!既然你沒事想找我練練嘴皮子,我~奉~陪~! )

我回:『該發問的是我吧!
    我的相機在我包包裡...
    那電視裡的女人怎麼會有跟我一模一樣的相機勒??
    說!你是不是買了相同的禮物送我跟另外一個女人?』

翁先生:『明明就是你把我送你的禮物送給別人你還狡辯!』

我:『有沒有買你心裡最清楚!
   白痴才會送一樣的禮物給兩個女人啦!』
   
翁先生:『你不要轉移話題!
     我們現在說的是相機...』

我:『我也是在跟你說相機啊!阿不然勒?
         要來聊聊你外面的女人為什麼也有一台嗎?』

翁先生:『結巴中.............』


結論:
   翁先生應該很後悔當初起了個頭跟我開這個[有關相機的玩笑]吧!
        (翁太大勝!  )

口亨!想跟老娘鬥,你還差遠了~~
耍嘴皮子我可是從小就會了
[新鐵人三項]我可不是白練的
(說謊、耍嘴皮、耍無賴)
不怕死的就再來挑戰吧!
(請翁先回去練個一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