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翁先生找不到電視遙控

然後就聽到有人說:

『你有沒有拿我搖控?』

「誰拿你搖控!」

『不是你是誰,你幹麻拿我搖控?』

「沒拿啦!煩耶~」

『一定是你一定是你拿我"楊過"...』

此時烏鴉飛過...(自己想像)

「誰拿你楊過啦!還拿小龍女勒~話都說不清楚了還想污賴我...說!你做了什麼虧心事!」
(此時我已經忍笑忍到快內傷了...)

『我..我..我..我是說遙控啦!吼~~~』

哈哈哈!好好笑喔!

遙控變楊過

遙控也有名字喔!

最好是啦!

那我的手機也要叫小龍女...
(烏鴉再次飛過ing......)

呵呵~~~

你家的遙控要不要也取個名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