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很忙

所以繼續碎碎唸

上一篇碎碎唸廢話太多

所以本週再開一篇新的

文章還是短短的就好

像阿婆臭腳丫會惹人嫌的!

所以..


5/24

翁先生為了測試[嘎咪]
安排台南半日遊
又是一趟吃之旅
不過
我們也不是全然沒有文化只會吃的
孔廟
幾百年沒去過的地方
這次也順道去了~~~
(其實是誤打誤撞~ㄏㄏ!)


晚上跟梅子.不點妹約了去巨蛋買禮物
大師姐的禮物可真難挑!
晚餐選了超人氣[TEN屋]
還要排隊拿號碼排呢?
乖乖不得了!
跩的勒~



在此同時
翁先生因不明原因腹瀉
又吐又拉
他吃的我都吃了
不過我沒事
應該是晚餐有問題!
可憐整晚沒睡好
一直拜訪馬桶先生!



5/25

又是blue Monday
老師很忙我們也忙
因為大師姐二三晚上都有約
所以只好搶在拜一中午幫她慶生
百吃不厭[老四川]是最好的選擇
下午還端上小王子奶油生日蛋糕
撐上加撐
飽到快吐了說!


早上去藥房幫翁先生買了止瀉劑
聽說有效
不過他沒吃晚餐
所以一回家就煮了粥
加了點虱目魚
他應該是很餓
捧場的吃了2碗
還直說好吃!
(請問這樣我該感到驕傲嗎?疑惑...)
餐後西瓜照吃
好像沒事
應該是好了吧?!



5/26

預定的玉荷包今天送到
又大又甜
好吃!
團購的牙刷也是今天到
怎麼花錢的時間都兜在一起了?
今天一定是[漏財日]!
中午繼續吃鴛鴦鍋
雖然早上菊花有點辣
不過都比不上打嗝衝上喉嚨的辣味恐怖
好噁!


中午翁先生依然沒吃
晚上恢復正常飲食
一直到睡前都沒事
應該是好了!



5/27

今天提早過粽子節
中午的蒸粽香
讓人食指大動!
不愛糯米的我
依舊是泡麵抵一餐~
高興的是..
高雄下雨了!
連續幾週的高溫悶熱終於得以紓解
涼爽的溫度
讓人心情都好起來
心情飛揚~~~
明天是[端午節]
祝大家
粽子吃飽飽!
請不要過量!
明天也是老師及實驗室夥伴去香港開會的日子
預祝 一路順風囉......

5/28

一早也不能多睡
因為要拜拜
要拜祖先、拜神明
然後燒紙錢
一晃眼也中午了
我不吃粽
去買肯德基
魚堡不好吃
下回還是試試烤雞堡吧!
蛋塔翁先生倒是很愛
賣葡式蛋塔的店好像只剩它了...

下午一直下雨
本來要去看划龍舟的
結果只能在電腦前看著[house]
鬱悶!

晚上去好市多買烤雞吃
不是端午節嗎?
怎麼烤雞都沒了
還要排隊
討厭啦!


5/29

今天上班的人肯定不多
因為高速公路車好少
早上回仁武跟阿母拿了粽子

實驗室只有3個人
冷冷清清但是愜意
人多很有趣
但是人少也不錯!


待續...

ps.上文標示顏色的應該會另外發文加圖吧!
老話一句:等..我..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