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

怕大家太想偶

寫篇碎碎念來[聞香]一下

順便報告最新動態

加減看唄...

呵呵!



5/18

我又要當救火隊了!

啦啦啦~~~



5/19

秀貞的實驗

一口氣8片W.B.

拼了!



5/20

持續一整個忙碌中...

今天要去看牙科

半年一次的牙齒健診

醫生北北說:

『美眉阿,刷牙太用力囉,牙齦有輕微發炎』

『刷乾淨就好,可以不用這麼用力!』

『酸不酸?這裡呢?那裡呢?嗯!很好你沒有蛀牙』

『牙結石也沒有,嗯!很健康...』

『很好!半年後再來做定期檢查吧~~』

喔!什麼都沒做就收我50塊喔!

可以把錢還給我嗎?

嗚嗚嗚~~~騙錢啦!



然後晚上9點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妞妞

認識四個月終於見面了

小小一隻

很可愛

妞媽都把她拍的很大一隻似的

換相機啦!

吼~~



5/21

實驗繼續進行中

我快出運囉!

中午

不點妹用大同電鍋燉了香菇雞湯

好香喔!

香味都傳到別人家去了

不過還真油

放涼去油剛剛好!

下回來個[竹筍排骨湯]

或是

[冬瓜排骨酥湯]

大家來點菜好了!

看不點心情來上菜吧!

呵呵~



晚上去好市多買藍莓


1.jpg 


上回智利的藍莓好酸

這回是美國進口的


2.jpg 


又大又甜~好吃!

還買了牙線棒


3.jpg 


1000支198扣扣


4.jpg 


便宜!

還有好吃的起司餅乾


5.jpg 


這餅乾好吃

實驗室大夥都很愛


6.jpg 


但是

好吃歸好吃

鹹的要死

翁先生說不要多吃

不然年紀輕輕恐怕會有洗腎的危機

......

好吧!

我會多喝水~~~
[死要吃就是了!]


最近卡尼爾新推的水凝保濕精華

好市多也有

2瓶一組539


7.jpg 


手滑也敗了一組

這款好東西

一定要找梅子分享吧~


晚上一連看了5片[HOUSE]

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5/22

今天不點妹準備了竹筍排骨湯

還在澄清湖巧遇阿母

我那八百年找我沒好事的弟弟也來湊一腳

買了一記的鴨血來孝敬我

今天走什麼好運ㄚ?

很有口福!

對了

還有不點帶來的[惡魔蛋糕]

濃濃巧克力

果然很惡魔!


8.jpg 


好吃但是會肥死

所以才叫[惡魔蛋糕]吧?!

讓人又愛又恨!


9.jpg 


這週雖忙

但時間飛快似的過去

又到周末了!

好好休息吧~下週見!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