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愛美白~~~

自從我知道有所謂[一白遮三醜]之後

[美白]一直是我人生的重要目標!


今年夏天就全靠它了

1.jpg 

1號產品

2.jpg 


3.jpg 

2號產品

4.jpg 


5.jpg 

3號產品

6.jpg 


7.jpg 


其實

我的重點是要買2號產品

[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因為臉頰兩側及鼻子有許多雀斑及曬斑

幾乎每年都要打一次雷射除斑

雖說是最快又有效的除斑方式

但是今年不想討皮痛

所以想說就灑銀兩來乖乖塗美白產品吧!

有人介紹這支

聽說是藥妝通路賣的最好的產品

剛好[小屈]有出組合

就敗了!



乖乖果然不是蓋的!

用了一週之後

臉上色差果然淡了一點

因為我全臉都塗

把精華液當作乳液般擦

而斑的淡化速度比不上其他部分

因此相較之下斑會變得較為明顯

如果只擦有斑的部份

可能就不會讓斑變明顯了...




還是會努力擦

至少這個夏天

不要讓臉變黑了

我的目標:

要讓臉的色差變淡

最好是斑也可以變淡

那就太完美啦!


ps.另外兩種產品已經割愛給阿母
 如果有機會再問問效果如何囉!

那個..

聽說Dr.Wu也不錯
大家可以試試
效果如何可以跟我分享~
降子這隻用完我就可以知道該不該換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