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東

很厲害!

 

4.jpg 

 

我是從凱莉那看到的

逛寶雅的時候突然看到

一時手滑就敗了!

 

5.jpg 

 


[超人氣]精油護髮

 

6.jpg 


全名:花果精油調理護髮素

上面說明要沖掉

我只用一點點

真的只要一點點哦!

用多油死你...

所以不用沖掉

濕髮乾髮都可以使用

用後頭髮很滑順不毛躁

重點:不容易打結!

其實

為了維持我捲髮的捲度,

所以我秉持洗髮不梳頭的原則,

降子捲度可以維持很久

不上造型品也可以捲捲喔!

這個

可以讓我頭髮不打結

大推......

香味很淡

不會搶走洗髮潤髮的香味哦~~~

為了這頭長髮的健康

我可是用盡心思

希望可以不要分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