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禮物

我們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買這個:

 

1.jpg 

 

施xxx奇的項鍊!

很口愛吧。。。

 

2.jpg

 

關於它是什麼動物

大家眾說紛紜

有人說狐狸

有人猜貓

有人猜青蛙[←這個最瞎] 

妳們覺得是什麼?

歡迎投票!

 

那天大家痛下殺手

買鞋的買鞋[還給我現穿,哼!]

買衣服的買衣服

只有我最乖

沒有花錢[因為這個月已經沒錢可花了,泣ing...]

回家翁先生還問我:

你買了什麼啊?

我說:沒有!

得到一句:『嗯~真乖!』

什麼嘛~

乖又沒有好處

早知道就不要忍......

你去釣蝦[共估]

結果還不是用錢買蝦來吃

切~~~

 

大家為了不點的禮物

順便讓自己收穫不少

希望不點喜歡!

生日快樂!

 

我其實也看上這個

3.jpg

 

還有這個

4.jpg

 

不過我知道這不實用啦

所以也沒有下手

呵呵!

純粹欣賞而已[是真的]!

 

延伸閱讀:[不點的生日趴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