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梅子傳來msn訊息
[要不要去學這個?]
[喔!好啊!幫我報名..]

然後
我們就成行了~
(2人就成行,還真好約..)

 

到底是報名學啥?
就是[羊˙毛˙氈]

羊毛氈1.jpg

一堂課3小時,NT650(含材料費)
說便宜也不便宜ㄝ~~~

羊毛氈2.jpg

羊毛氈3.jpg 

滿手的針孔換來一隻不像羊的[羊咩咩]
我真是...無言ing...

 

說真格的
去學的人還真不少
(有圖為證)

羊毛氈4.jpg 

後來
因為我不喜歡它的表情
所以...

羊毛氈5.jpg

就是這隻
看過的人都不認為它是隻羊
最多承認它像[波堤獅]
吼~~~
人家明明就是去學做羊咩咩的嘛!

羊毛氈6.jpg


3小時的課
對我來說太長了
我的耐心只有2小時
所以
雖然買了材料想回家學做[香菇]
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沒動工
看心情吧!
也許哪天會想到也說不定
哈哈~~~

梅子也有介紹喔!
有興趣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