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真是讓我心情五味雜陳!
我對是又愛又恨ㄚ~~~
因為翁先生總是會陷害我吃大餐
然後
就會變胖
再陷入深深的自責與後悔
不可自拔!
對美食的抵抗力已經超低
再這樣下去怎麼了得......
但是
上週六因為掃墓太累
為了犒賞自己疲憊的身軀
所以又吃大餐了!
(唉!只能怪自己意志力薄弱~~)

 

還是翁先生瞭我的弱點
一說出[王拓燒烤]
我二話不說馬上點頭
一點遲疑都沒有
什麼減肥啦~瘦身啦~
通通拋到腦後
瞎咪[減肥]
明天~喔不!下星期再說吧!
(超沒志氣ing......)

 

所以現在
又要開始嚴格[禁止餵食]計畫
不然我可沒那個臉去買新褲子阿~~~
那些網拍的美衣也都要離我遠去了啦!
厚!!!人家不要啦~~~~~~

 

雖然心理這麼想
隔天翁先生帶我去純發麵包
我還是[暫時失心瘋]的買一堆麵包
根本就是[自肥]
不用人家餵食
我自己就很[么鬼兼塞價]了好不好!

 

不過那個王拓真不是蓋的
么壽好吃的
我個人認為比[大隱酒食]還好吃
又便宜
我現在對[吃成一團]的麻吉們喊話
你們一定要到王拓吃吃看
一定會讓你們有驚艷的感覺哦!

然後那間純發麵包
也是么壽加三級的好吃
不過要認明自強路上的才是正港的純發喔!
其他的純發我可不敢保證。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發一篇文好好的給他特別介紹一下
因為翁太每次去都陷入[搶麵包大戰]中無法自拔
(一定要用搶的不然就買不到~真的!)
根本壓根沒想到『拍照』這回事
(因為一定會被笑是瘋子,不趕緊買還有閒情逸致拍照~)
所以現在口說無憑。。。。。。
如果不相信可以親臨現場看看
(下午3-4點是麵包出爐時間)
你一定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啦!
哈哈~~~

 

翁太現在有兩個死穴:
1.王拓
2.純發
請大家行行好
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兩個名字!
不然
瘦身之路真是遙遙無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