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身邊的人得了癌症
你會如何?
是傷心難過...有無力感...還是...驚慌失措呢?


又如果
是你討厭的人得了癌症
你又會如何?
會一樣傷心難過嗎?
還是慶幸呢??


從以前到現在
『罹癌』或是『死於癌症』
我聽過,我見過
不管是我的親人還是我的朋友
他們因癌症而離開
我的感覺:
從難過不捨[為什ㄇ會是他(她)]
到鼓勵[堅強面對抗癌治療]
最後都變成『慶幸』!
[慶幸]他們從此不用再受病痛折磨
得到解脫了~~~


每每經歷一次
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這是我在當下學到的事情:珍惜!
學會珍惜
會讓生命更不易有遺憾
我會更孝順父母
更友愛朋友
甚至
對我討厭的人慢慢減少厭惡。。。。。。


親愛的妳(你)
有沒有想過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
你會如何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