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所以翁先生跟我說話我都沒聽見
對話內容:

翁先:『澳洲寄的明信片收到了耶!』
翁太:『............(沒聽見~)』
翁先:『我跟你說,我們從澳洲寄回來的明信片已經收到了』
翁太:『............(沒聽見~)』
因為翁太都沒反應
所以
翁先生決定放棄!

過了一會ㄦ
翁太:『我跟你說喔!我寄到實驗室的明信片老師收到了耶~』
   『好過份喔!高雄市就是比高雄縣先收到!』
   『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收到?』
   『高雄縣也算是次等公民啦~吼~』 
翁先:『我剛剛就跟你說收到了,你都沒在聽!』
   『什麼次等公民,我才是次等老公啦!真是讓我心寒~~~』
翁太:『唉呦!你剛剛有說嗎?我怎麼都沒聽到?什麼時候說的?』
翁先:『我不要跟你說話了啦!氣死我了!以後你講話我也不要聽了。』
翁太:『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
我會自動忽略老公說話
然後
他會很受挫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也許是心不在焉吧!
不過這樣也不錯
不管好話壞話我都聽不見也不會生氣啦!
反而是翁先生氣的半死!
哈哈哈!
耳朵: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