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嘿嘿!
聽說...
今年過年是史上無敵『爆冷』
(高雄也是...)
還好翁先生有遠見
帶翁太去澳洲避寒
不過澳洲
也是史上無敵『爆熱』
高溫到達四十多度
人都要變成『焦阿巴』了
(按!好好人不當要當鳥~~~)

我知道很多人等我的澳洲遊記
本來想說經過一天一夜的休養
可以好好發個文
可是
回來太多雜事要做
洗衣拖地打掃房間
還要『拜天公』
說到這『拜天公』
跟翁先生結婚到現在
我ㄧ直無緣參與
今年總算開了眼界
燒的金紙數量之大
整條路都在燒
活像在放火似的
很新奇的奇觀...

就拿我家來說吧!
堆到到我『胸前高的金紙』
還出動電風扇來吹
幫助燃燒
真是史上無敵誇張的景象
不過
付出的代價就是:晚上兩點才睡!
所以
今天就先跟大家告個假
容我慢慢補上囉!

我想
我發文會比照之前寫香港遊記的方式
分為【食衣住行育樂】來描述
不過不會全部介紹
我會挑幾個我認為比較有特色的點介紹
我希望真正的澳洲風情
大家可以親身去一趟好好體會!

就醬子!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