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領到消費卷之後
我變得精打細算(搖頭ing...不可能的事...)
雖然我也不相信
可是,這是真的!(拍背ing...)
因為我以前都是想買就買
雖然後來會上網去比價一下
可是還是都會亂買一通
導致今年的跳蚤市場我的業績蒸蒸日上奪得冠軍(搖頭嘆氣ing...)
所以這次
我想把消費卷用的有意義一些
真正幫助台灣的經濟繁榮一點
到現在
我買了高鐵票2600
還有舊振南200
剩下4400
買什麼好呢???
真傷腦筋!

不知道大家都想買些什麼?
可以給我意見嗎?
好像有小孩的會比較容易花掉吼~?
讓我好好想一想......

其實
我跟老公都有電器想買
我想買吸塵器...
(不過很貴,要兩萬多,消費卷不夠)
老公想買電鍋
(OS:我心裡有小惡魔...下一篇再寫出來)
所以...沒交集!

反正
消費卷可以用到9月底
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